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温州鹿城区南郊街道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8-10-17 10:35:32 人阅读

2018年温州南郊街道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10月16日讯:因工作需要,我街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若干名(岗位:综治、城管、城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温州地区户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要求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

3、熟练掌握office及其他办公软件操作,熟练公文写作技巧,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城建岗位的要求从事工程相关工作满一年或工程相关专业毕业的,有工程相关技术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自网上招聘公布之日起至10月19日,咨询电话:59397877。

(2)报名方法:通过网上报名,下载并如实填写好《南郊街道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发送到邮箱359379196@qq.com 。

(3)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电话通知本人请携带个人相关证件资料(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照片1张)笔试和面试。

(4)单位地址:温州大道洛河路10号516室。

三、其他

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确定。

鹿城区南郊街道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