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河北省景县教育局关于2021年8月招聘150名劳务派遣教师的公告

景县教育局招聘信息 景县教育局 2021-08-04 18:45:11 人阅读

为切实解决我县教师缺编的局面,经县政府批准,在今年在编教师招聘的基础上,使用景县20211月教师招聘笔试成绩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再招聘部分教师。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计划

招聘劳务派遣教师150名,其中:景县第二中学11名,景县任重完小5名,景县第二小学10名,景县第五小学15名,景县第三幼儿园5名,景县第四幼儿园5名,景州镇13名、杜桥镇3名、安陵镇4名、刘集乡8名、连镇乡4名、梁集镇5名、洚河流镇4名、温城乡6名、留府乡5名、王千寺镇5名、龙华镇3名、广川镇4名、青兰乡7名、王瞳镇5名、留智庙镇14名、北留智镇9名(具体岗位情况见附表)。

三、招聘对象

20211月份景县正式在编教师考试笔试成绩65分及以上没有被录取的人员。

四、招聘条件

1、衡水市户籍而且近期行程没有离开过衡水的人员。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品行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没有受任何法律惩处和党纪、政纪处分的记录。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和教师资格证(含已通过笔试、面试取得教师资格尚未发证的人员,201820192020年毕业生除外)。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五、报名办法

报名地点:景县第二小学(景新大街)

报名时间:2021810日上午08:3081117:30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户口页、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报名人员提前将上述材料装入自备的档案中(报名登记表一份提前粘贴在档案袋封面,另一份交报名处),报名时原件当时退回,各类复印件均作为报名原始资料留存,不再退还本人。

防疫要求:1、报名人员前14天内无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记录;无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2、现场报名时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间隔一米以上。3、报名时进行体温检测,有发热症状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场报名,并及时到定点医院诊治。4、选岗时避免人员聚集按分数分组分时间段进行。

六、选岗

813日,报名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截取150人,被截取的150人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自主选岗,每人只能选一个岗位,每人选岗时间不超过2分钟。笔试成绩相同的,抽签确定选岗顺序。选初中教师岗位的,必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选岗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没有选满的岗位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七、体检

体检的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名次依次递补。

八、聘用

被录取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协议,接受劳务派遣公司和用人单位的双重管理。

九、待遇

劳务派遣人员服务期限暂定3年,服务期间只允许参加我县正式教师招聘。服务期间享受正式教师见习期同等工资待遇,参加企业职工各项社会保险。

附件:

2021年景县劳务派遣教师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2021年景县劳务派遣教师招聘报名表.xls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jingxian.gov.cn/art/2021/8/3/art_929_34769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