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8医药卫生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场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新浪网 | 发布时间:2018-06-22 20:45:38 |  访问:1182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会是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在2018年春季举办的第二场专场招聘会。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积极拓展新途径、新渠道,建有完善的实习实训就业保障体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等省市各大医院,驻济南部队医院、科研院所以及省内外100多所高水平行业企业单位是学院常年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近年来,学院立足质量和内涵,聚焦特色和品牌,确立了“三年大变样”发展目标,作出了“内涵发展、二次创业”总体部署,秉持“切实为学生服务”宗旨,明确了“让更多毕业生都就业,就好业”的工作目标,制定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重要管理举措,全方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另据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介绍,学院将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密切联系,及时收集用人信息,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班主任qq群、班长qq群等渠道,及时推送至毕业生,有效保障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2018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率和对口就业率。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