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临沂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夏季招聘会 4000余学生参加

来源:琅琊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8-06-22 20:42:32 |  访问:1017

学院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和用人单位交流。

4000余名学生参加夏季校园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需求,促进学院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帮助2019届毕业生落实实习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于6月15日举办了夏季校园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参会的省内外企业460余家,就业及实习岗位17000余个,涵盖了制造业、金融业、物流业、批发零售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旅游业等多个行业。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有学院2018届毕业生2300余人和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2019届毕业生2600多人。

今天天公作美,夏日的临职虽然骄阳似火,学院林荫道上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40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场面异常火爆。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带领班子成员亲临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罗庄区人武部把招聘会作为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招聘会上设立了大学生征兵宣传站,部长武光伟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亲临现场,就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和政策进行咨询解答,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为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一上午的双向交流活动,共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次,各用人单位对学院的精心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长期合作。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小贤才就业平台和58同城的大力支持。

(通讯员吴艺峰)

来源:琅琊新闻网 编辑:扬清

【】【关闭】【纠错:sdlangya@126.com】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