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招聘会上的父与子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招聘会趣事多

来源:华龙网 | 发布时间:2018-06-22 20:42:23 |  访问:938

华龙网6月22日8时59分讯(张华)近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举行专场双选会,吸引了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海物业、绿城物业、深圳之平管理、上海医管家、华润置地、农业银行下属的物业公司等市内外物业行业知名企业30余家单位参加,其中大部分企业都有学校校友供职,且有四位校友是代表公司到现场招聘学弟学妹,共提供岗位400余个。据了解,平均每个学生收到4份offer,最多的收到7份,选择去哪家企业成为学生们的“最大课题”。据统计,实习期间学生们的基本工资是2200-3000元,大部分企业在实习期间包吃住。转正后均可以达到4000+元。此外,在此次招聘会上,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

谭亚新父子与老师交流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在龙湖物业进行顶岗实习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招聘会上的父与子

6月13日,香港助友创美物业来到学校招聘,与工程管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集中签订了2018年顶岗实习三方协议。助友创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显国亲临现场与9名学生签订协议。仪式上有一位学生是他的儿子谭亚新。可是,谭亚新同学只能在现场从事会务工作,而不能签订协议。因为助友创美物业公司规定,家人不能同时在公司任职。因此,虽然谭亚新同学很想去公司,但是不能违反公司的规定,只能放弃自己心仪的公司。会后,谭显国总经理谈到自己让儿子谭亚新选择物业管理专业,确实是因为自己从事这个行业,深知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前景广阔,目前很多物业公司的中高层管理干部都是奇缺,只要用心,3-5年肯定能达到项目经理的用人标准。这个成长速度在其他行业是无法达到的。

龙湖物业招聘会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中海物业招聘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校友回校招聘

校友单位到学校招聘是常事,学长学姐代表公司回学校招聘也很常见。本次招聘季就有很多。

万科物业的刘学长就代表公司回来了。他是17年毕业的学生,先后供职于融创物业、龙湖物业和万科物业。目前的月收入是7000+。他对物业行业充满了信心,也很庆幸自己选择了物业管理这个行业。

龙湖租售中心的高学姐也回来了。她2016年6月进入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租售中心实习,实习期间作为一个实习生连续三月业绩排名第一,连续两月业绩排名进入龙湖租售中心全国排名前十。在实习期,她一年收入就在16万左右,2017年全年收入23万。她表示自己很感谢学校给她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的舞台。

还有绿城集团的刘鸿,上海医管家的刘思吟,中海物业的陈娇等,他们都怀着对母校的赤诚之心和对师长的尊敬与不舍来到母校,汇报自己毕业后的成长,同时,给学弟学妹们加入物业管理行业的信心与希望,为他们加油助威。

物业管理专业的就业是火爆的,每个企业都说,这次我们至少要招20个学生,可是毕竟学生人数有限,大多数企业都无法选到预期的数量。于是,他们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办法,那就是从现在开始,在学校开办订单班,目前已经开办的订单班有:中海“海漾班”、大正“经理班”、上海益中亘泰(医管家)“精英班”。已经确定要办订单班的企业有:龙湖物业、万科物业、助友创美物业。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