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栽树育人 扶贫扶智

来源:东方网 | 发布时间:2018-06-22 17:10:59 |  访问:526

近日,当如皋市体育局联助工作人员再次来到结对帮扶的联助村——长江镇谢楼村时,惊喜地发现,三个多月前栽下的100多棵树已在夏日灼烈阳光下开枝散叶,向人们展示出勃勃生机。

2017年,体育局资助谢楼村修建了一条宽2.5米长1000多米的水泥区间路,道路平直,极大方便了当地群众出行。美中不足的是道路两旁光秃,影响了美观。体育局联助工作人员一直将此记挂在心。今年3月12日,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体育局组织机关和奥体中心20名工作人员来到谢楼村,挖坑、放树、填土、踩实、浇水,很快,100多棵女贞树就均匀地栽植于这条体育局资助修建的道路两旁。栽下一棵棵绿树,也种下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心愿和希望。

十年育树,百年树人。在植树美化乡村的同时,体育局联助工作人员也一直牵挂着谢楼村的困难家庭儿童们的教育问题。他们是谢楼村的明天和希望,一个也不能拉下。经过深思熟虑,体育局党组决定从奥体中心挑选了10名大学毕业的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女性,以体育局妇联的名义,结对帮扶10户困难家庭儿童。在“六一”儿童节这天,体育局妇联和帮扶工作人员来到谢楼村,对10户困难家庭儿童进行了慰问,送去了书包、文具和书籍,并落实了一对一结对“私教”,从此,这10名儿童就有了学习、生活的知心姐姐“辅导员”。相信,有了这样结对帮扶,这10名儿童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陈皞)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更多高薪急招

岗位 招录人数 工资待遇
列车员 8人 12000-20000
安检员 5人 12000-20000
专职网约车司机 4人 12000-20000
网约车驾驶员 4人 12000-20000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