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实习专场招聘会今天举行 316家企业提供千余岗位

来源:浙江在线 | 发布时间:2018-05-26 13:23:33 |  访问:1180

实习专场招聘会今天举行 316家企业提供千余岗位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艺潼

2018-05-26 12:45

5月26日上午,2018年湖州市大学生“千人实习计划”专场招聘会在湖州师范学院燕英体育馆举行。来自湖州市三县两区的316家企业提供1226个实习岗位,岗位需求人数达3880人。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到,约有4000多名大学生参加,其中湖州籍大学生回乡实习的人数较多。

此次实习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浙江大东吴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天能有限公司、超威集团、太湖龙之梦酒店、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等一批湖州知名企业前来招纳贤才。参会企业行业分布广,覆盖教育文化、公共服务、信息经济、高端装备、休闲旅游等产业,其中最紧缺的岗位仍是高精尖类的技术型人才。

记者在招聘会上了解到,大部分企业都为大学生提供了实习津贴,平均实习工资达到2000元至3000元,最高实习工资达到一万元,为专业要求极高的技术类岗位。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岗位需求总数有所增加,且休闲旅游类企业参与数量明显增多。慧心谷、原乡小镇度假景区等主打生态旅游牌的企业也纷纷向大学生们抛来“绣球”,提供行政管理、文案策划等文创类岗位。

从招聘会现场来看,参加实习岗位招聘会的求职者以大三学生为主,不少大学生表示自己之前已有过实习经验,参与企业实习可以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为毕业就职做好准备。不少大学生表示,企业的知名度和自己的兴趣是选择实习岗位和企业的关键。而对于企业来说,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吃苦和学习能力,仍是企业选人才的重要考量标准。“已经有27名大学生与我们达成了初步意向,接下来我们会安排面试。”太湖龙之梦酒店集群人力资源总监曾洁表示,顺利通过考核进入企业实习的大学生可以获得每月两千元的实习补贴。

据了解,今年是湖州市大学生“千人实习计划”专场招聘会连续举办的第五年,截至目前,累计已有万人在湖企业参加实习。

相关新闻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