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江西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优秀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 发布时间:2018-05-25 23:57:14 |  访问:1005

为了贯彻落实2018年“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让未就业毕业生能就业、已就业的毕业生就好业,应学校的邀请,江西工程学院泛珠三角校友会会长邹如飞带领部分校友企业家,于5月24号上午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就业处处长丁虹主持。

丁虹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非常珍惜校友们对学校的感情,广大校友在事业中不断取得新发展,是母校的光荣,并充分肯定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今天的地位和影响离不开校友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校友的凝聚力是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标志。此次设立校友专场招聘会不仅是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需要,也是服务校友、回馈校友的需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宣传学校的发展,招聘到理想的人才。同时,也希望各位毕业生按照自己的专业精准匹配,提升求职招聘效率效果。

邹如飞在讲话中畅谈了此次招聘会是一次爱心之旅,旨在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感情和沟通。本次所邀企业代表了业内高、精、尖技术水平,所设岗位好,薪资待遇高,专业对口率高,并受其他校友委托招聘,足以满足毕业生的需求。希望学弟学妹们相信校友企业,相信校友会的力量,相信自己的选择。校友会必将是学弟学妹们展示才能的大舞台,并始终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在宣讲阶段,校友们纷纷介绍了其在校求学的经历、企业的文化和对应聘毕业生未来职业的规划,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选择比努力重要。

现场毕业生深深被校友们的创业经历所感染,并萌生了对未来职业生涯的美好憧憬。随后的供需见面会环节,校友企业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和双向选择,现场达成求职意向的毕业生近百人。(通讯员:于永清)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