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泰安市高新区重点企业组团来校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8-05-25 14:15:45 |  访问:1468

5月22日,由泰安市高新区人事劳动局主办,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承办的泰安市高新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大厅举办,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泰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少鹏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包括泰开集团、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泰山集团、尤洛卡、泰邦生物制品、力博重工等33家泰安市高新区骨干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60余个。此次招聘会是“政校企”就业合作的成果,也是校区、学院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提升月活动的重要环节,为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目前,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校区、学院将紧紧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通过观念引导、岗位推荐、技能辅导、经济援助等方式,多措并举,积极帮扶尚未就业和就业困难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

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同营陪同指导工作。(通讯员:王心刚 摄影:任卫兵 责编:颜凤)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