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来源:每日甘肃网 | 发布时间:2018-05-25 12:16:21 |  访问:1092

5月21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兰职院专场招聘会,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总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柳工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杜丹、柳工国内营销事业部服务总监唐向军、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荣国、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葛会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力舟等领导参加招聘会的宣讲活动。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中国装备工业10大国际化品牌、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在全球拥有20个生产基地。学院与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期合作,在校企合作育人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于2017年11月30日双方经平等协商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开展订单培养--“柳工班”。订单班班培养是我院育人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互利共赢,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属11家子公司在学院联合招聘,涉及5个部门8个岗位,需求人数:136人,岗位涉及:总装、维修、信管外勤、信管内勤、人事与行政、电焊工、镗工、维修钳工、财会。涉及学院汽车工程与交通运输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电子信息工程系4个系部1000多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杜丹总经理助理从柳工企业发展、全球布局、研发现状、人才理念、社会责任、薪资福利、招聘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表达了学院与柳工近些年来校企合作育人和兰职学子能力的高度认可,表示柳工会为员工提供施展个人才能更为广阔的舞台。柳工在全国范围内就业的优势和海外就业的机会深深吸引了在场学生。

极具号召力的企业宣讲和学院在柳工就业优秀学子的分享,使得现场互动答疑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的现场面试中,企业与学生又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国际化、多元化的柳工集团以其强大的包容性,保障多路径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包容共进的企业理念。本次招聘会圆满完成既定的招聘目标,相信柳工集团定会为学生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王慧俐 李开春)

责任编辑:邓文杰

记者热线:0931-7550315 编辑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甘肃日报客户端

每日甘肃网微信

相关新闻

2016年11月28日

2016年11月24日

2016年11月23日

2016年11月22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