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真实新鲜事儿:党组织办起了招聘会

来源:中金在线 | 发布时间:2018-05-24 17:19:28 |  访问:729

为更好地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配合好天津“海河英才”计划落地实施,帮助青年英才扎根天津,5月23日下午,天津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办公室在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企业招聘意向洽谈会。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开发区的凯莱英、深之蓝、药明康德、斯芬克司等8家知名企业及40多名求职者参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洽谈实现了“人才供给+党务服务”的“一站式服务”,这是开发区非公党建首次以官方名义搭建的人才供需平台,打破了“就党建谈党建”的传统思路、以“敢为、创新”的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任何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中心工作全面深度融合,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据了解,现场40多名求职者大都来源于一家叫天津市东南恒生医用科技有限公司的民营企业,由于市场规模及需求结构调整,企业需要将产业配置进行战略区位转移,不愿随迁沈阳的职工面临再就业问题。开发区两新办党建指导员在走访企业提供驻厂服务过程中,通过东南恒生医用科技党支部了解到该企业党员群众有较为迫切的求职需求后迅速整理分析人员信息,发现他们平均年龄30岁,按照原岗位工作性质可归纳为生产管理、药物研发、操作试验及采购内勤四类,正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力量、筑梦未来的中坚力量。两新办随即汇总梳理“双万双服”过程中上报用工需求的企业信息,并本着医药行业(同行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优先的原则,将求职人员按技能类别进行匹配性推荐,实现了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火箭式助攻”。“多亏了开发区两新办党务人员的定期电联与走访,让我有渠道能够反馈出当前大家面临的结构性失业困局,让我有机会在支部解散前最后一次为广大职工排忧解难,感谢组织!感谢开发区!”东南恒生医用科技党支部书记李树宇激动地说。

记者在招聘洽谈会现场看到,本次招聘会共设立了双向选择招聘区、关系转接办理区、党务咨询服务区等三个区域,共提供资料翻译、设备保全、分析研究、项目工艺、合成研究、产品注册、生产制造、管理、销售等就业岗位70个,为广大求职人员搭建了一个与企业直接对话、自主交流、互利共赢的良好平台。“服务太周到了,各家企业参会前应该是被告知携带党支部印章了,签订完工作意向书后,当下就有工作人员把我引导至组织关系转接区,现场开具了介绍信,简直太方便了!”现场应聘者王杰兴奋地说道。继王杰之后,还有10位应聘人员陆续在党务咨询处详细问询了入党流程,并现场撰写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之余还向他们发放了《发展党员手册》。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