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壶源溪流域就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并举行首场夏季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5-27 20:34:11 |  访问:1252

为进一步优化壶源溪流域经济发展环境,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5月17日上午,“壶源溪流域就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夏季招聘会在场口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场口镇党委书记何明葵、常安镇党委书记裘云鹏、湖源乡党委书记凌涛、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何燕敏出席仪式。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人民群众改善生活的基本前提和途径。“壶源溪流域就业服务中心”的成立,目的在于破除企业和群众的“堵点”,为群众就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创新工作机制,相关乡镇将大力推广“指尖就业”,开展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帮助壶源溪流域各层次劳动者找到适宜的工作岗位。作为打通镇、村、用人单位就业网络最后一公里的关键,就业服务员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将汇总各类招工信息,并联系村内合适人员,发挥好区域内群众就业助推器作用。揭牌仪式上,出席领导为“就业服务员”发放聘书。

揭牌仪式后,壶源溪流域夏季招聘会正式开始。据悉,共有30家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需求人数近480人。为持续做好区域内群众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好桥梁,就业服务中心将长期开放,定期更新企业招聘需求,并每季度召开大规模的就业招聘会,双向解决招工难和找工难问题,为群众提供有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封溪卫生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