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914个就业岗位!武汉开发区举办扶贫专场招聘会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0-05-27 19:00:22 |  访问:1207

“食宿全包!您有意向的话,可以填写这份求职表,届时我们会安排统一的培训。”活动现场,招聘人员正对求职者讲解企业待遇。

5月26日上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联合区扶贫办以及纱帽、邓南、东荆、湘口街道办,举办扶贫专场招聘会。当天,共有38家企业进场招聘,为困难群众提供914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还未开始,求职者就已在门口排队等候。为避免人员聚集,加强会场疫情防控管理,区人力资源局安排专人在门口对求职者进行体温测量,并张贴“进场”二维码,指导求职者扫描后有序进场。

“今天来求职的人比较多,人员进来后必须进行登记、扫码、测温,然后在隔离区进行等待。求职者进场完成求职后,从另一个门离开,实现人员有序入场、退场。”武汉瑞麟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笑敏告诉记者。

在专场大厅,参会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海报等方式,发布企业的工作地点、工作时间、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现场参会企业涉及电子、机械、汽车、纺织、物流、食品、服装等多个类别,许多求职者在意向企业展桌前咨询并填写个人简历信息。

由于是扶贫专场招聘会,部分企业招聘要求并不高,目的是为了给困难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湖北耀鼎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员孙波介绍:“今天,这里有意向的求职人员有30人,欢迎困难群众来我们公司求职,我们也愿意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

家住汉口的黄先生之前在外打工,今年受疫情影响,想留在武汉工作,在得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有专场招聘会后,黄先生特意从汉口赶过来求职。“我看到这边招收垃圾分类督导员,今天来试一下,看自己能否胜任这份工作,如果可以,我就好好干。这个活动也非常好,帮助了我们农民工再就业。”黄先生说。

活动当天,共有287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其中有2名精准扶贫对象。据悉,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还将开展多场专项招聘会,届时将在区人力资源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会信息,为求职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通讯员 胡深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