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第七届“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来源:水母网 | 发布时间:2018-05-13 17:32:11 |  访问:2408

烟台市保险行业专场招聘会

水母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玫霖 记者 林莎莎 摄影报道)5月13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联合举行第七届“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烟台保监分局办公室主任程磊、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院长韩存等领导出席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工商学院2018年全体应届毕业生。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统计学院等5个学院作为主体参加。为组织好此次招聘,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安排专人负责,调度公司招聘信息,并组织了中国人寿、平安人寿、新华人寿、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大地财险等在内的烟30多家产、寿公司参加,共提供工作岗位370多个。岗位包括客户服务经理、储备干部、人事专员、组训讲师、综合内勤、车辆查勘定损、医疗查勘定损等。

招聘会现场

应聘者前来咨询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到,多数保险公司对学历有硬性要求,必须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除此之外还要求应聘者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灵活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诚信的品质等。华夏保险烟台中支人事行政部朱经理告诉记者,我们本次招聘的岗位有组训岗、综合内勤岗、银行业务督导等,我们比较喜欢应届毕业生,因为加入公司后,公司内部会有针对岗位的系统专业培训,能够全方位的了解保险整个流程,以适应岗位需求。比起同行业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培养与成长会更迅速。

应聘者前来登记

在人保展位,记者上前了解到今天上午他们有一场专门的招聘岗位宣讲,参与同学还将有机会得到精美礼品。人保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在专场招聘会上已成功招聘几十位伙伴,在工商学院招聘的伙伴普遍具备踏实肯干、执行力高等优点,无论处于公司何种岗位,都能积极完美的胜任工作。

近几年,随着烟台保险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应届毕业生选择保险这个行业。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双方合作,对完善我市保险人才建设机制,加强人才培养、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链接:

为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彰显行业责任意识,促进教学、科研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探讨解决行业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烟台保险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实现保险大市向保险强市的跨跃,2011年11月份,烟台保监分局和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一是在工商学院建立了“烟台市保险业人才培训基地”、在协会建立了“山东工商学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二是协会每年安排专项资金在统计学院保险专业设立“烟台保险业奖学金”,资助该校保险系品学兼优的学生;三是工商学院在保险业聘任了5名兼职教授,定期进行保险知识讲座。四是参与工商学院授课活动,每年安排保险业资深人员为大三学生讲授《风险管理与保险》实务课程。

时间表:

2011年11月22日,首届“烟台保险业奖学金”发放。

2012年4月22日,首届“烟台保险业专场招聘会”。

2013年5月11日,第二届“烟台保险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烟台保险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3年11月29日,第三届“烟台保险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4年11月9日,第四届“烟台保险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5年12月6日,第五届“烟台保险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7年5月14日,第六届 “烟台保险业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