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三亚市2018年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三亚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18-05-13 16:48:15 |  访问:1918

三亚市2018年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462家民企万余岗位虚位以待

招聘现场达成入职意向者2500多人

招聘会现场。

一学生咨询相关情况。

5月12日上午,三亚市2018年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此次校园招聘参会企业共462家,提供岗位2316个,岗位人数需求1万余人,涉及酒店、销售、教育等行业,吸引了我市各高校毕业求职者到场应聘。此次招聘达成入职意向者2500余人,现场签订合同400余份。

毕业临近,为了让毕业生顺利找到工作及企业解决用人需求,三亚市工商联联合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就业局等举办2018年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裴克山表示,此次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与我市民营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平台,让双方进行双向选择、多方接触,真正解决劳动力市场的供求矛盾。

学生:期望收入能达到平均工资水平

当日上午,三亚日报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462家招聘企业展位分布在校园的各个过道。临近毕业的大学生特意打扮了一番,带着提前准备的个人履历表在众多招聘企业中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

毕业时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迷茫,是先工作还是继续学习,是找工作还是自主创业?都会影响毕业生就业与择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4级新闻学专业的卢瑶也是众多毕业生中的一员。她说:“今天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投简历,希望能找到一个跟自身专业相关的工作。”面对薪资问题,卢瑶表示:“在三亚工作的话,收入能达到平均工资水平就行,我要求不高。”

有着丰富实习经历的谢小帆因为对新媒体工作感兴趣,她特意来到芒辰(海南)新媒体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应聘。她说:“我在学校时就关注这家公司,如果能找到与自身专业相关的工作那就最好不过了,没有那就先找个感兴趣的,先就业再择业,等稳定了再慢慢调整。”

企业:能力越大平台就越大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互联网企业也如雨后春笋蓬勃而出。在此次招聘会现场,云聚同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吸引了很多求职者的关注。“我们这次计划招30人左右,主要从事市场运营、市场服务与行政工作。”云聚同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海南事业部总经理张林青告诉三亚日报记者:“作为一个企业,要善于给予年轻人学习的机会,我们采取‘老带新’的学习与工作方式,不断地提高年轻人的能力。”

芒辰(海南)新媒体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认为:“我一直与学校有着教学合作,此次回归母校招聘也是对学校的‘反哺’,一方面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新生代思想,另一方面也能助力企业发展。”

针对毕业生的薪资与成长问题,三亚欧亚非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平告诉三亚日报记者:“能力有多大,平台就有多广。我们要招聘有外语基础的外语编辑与活动策划,我们开出三亚平均工资水平的底薪,有能力者上不封顶。”

(三亚日报邓铭瑶)

相关稿件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