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推出岗位5000余个!贵阳高新区赴纳雍县开展对口就业帮扶助力在筑企业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2-27 21:29:13 |  访问:808

2月22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获悉,该区赴纳雍县开展的为期两天(2月20日和21日)对口就业帮扶助力在筑企业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共推出岗位5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登记31人(其中贵阳市17人、高新区14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其中,高新区企业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在招聘现场带回2名务工人员直接就业。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由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部署,招聘工作组由市、区有关部门与园区企业共同组成,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两线作战”的要求,促进高新区结对帮扶的纳雍县劳动力稳定就业,同时全力服务在筑企业复工复产。

在招聘过程中,工作组在做足防疫措施前提下,与纳雍县人社局协力共谋,实地到纳雍县珙桐街道办事处白水河社区移民搬迁安置点了解劳动力情况,并根据该安置点农村劳动力结构及人员年龄层次分布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协调纳雍县人社局将招聘信息、岗位需求通过微信、网站在线上迅速宣传,确保推送到每个乡镇,同时,在安置点及时拟写宣传稿件,利用社区广播宣传招工事宜,以通俗易懂的话语滚动介绍岗位需求、简介,宣讲有关就业政策,积极发动群众参加招聘会。

“疫情期间,我们在当地人社局协助下,搭好了招聘大棚,设立现场招聘工作台。但在组织筹备过程中,着实遇到不少困难,如广告设计、打印复印等商家大部份已暂停营业等,然而我们的工作组成员并不泄气,更不松劲,竭力找寻已复工的打印店,最终成功制作横幅1条、宣传展板9张、印制招工信息传宣传单700余份。”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组织建设处处长黄昌荣说,“虽然,现场的招聘活动只有一天半时间,但工作组在这次招聘会上与纳雍县人社局建立了就业人员推送机制,将充分发挥高新区驻纳雍县扶贫工作队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跟进需要就业人员推送,为在筑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做好保障,同时助力纳雍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记者:杨 蕾

编辑:曹亚星

审校:王丹丹

编审:何恩红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