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詹敏调研区行政服务中心、科创中心、人才中心工作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4-01-09 00:00:00 |  访问:3238

4月12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詹敏,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金志鹏到江北调研区行政服务中心、科创中心、人才中心工作。

    詹敏认真听取了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江北区块经济运行情况、行政服务中心运作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科创中心负责人就如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发挥科创中心的职能作用方面所做的工作汇报;人才中心负责人关于在强化人才服务平台、开展引才聚才工程、完善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行政服务中心日常业务量较大,在服务企业上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实现了企业‘办事不过江’的要求,科创中心在企业孵化培育工作上成效显著,人才中心在人才招引方面自我加压,工作卓有成效。”詹敏对区行政服务中心、科创中心、人才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江北区块作为我区高新产业的发源地和高新企业的孵化器,行政服务中心、科创中心、人才中心作为区委区政府在江北区块的重要部门,利用政策优势和服务优势,为我区高新产业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高新产业由区域政策转变为产业普惠政策,江北区块的发展竞争日趋激烈,需要进一步优化强化服务功能,巩固江北区块阵地。

    詹敏强调,下一步工作,在理念上,要把企业记在心上,把方便留给企业,把平台控在手中,把税收留在高新,要进一步加强特色产业园区工作,研究制定政策,充分激发调动园区管理部门积极性,有效提高园区内高新区企业比重,保持园区企业数的增量。在招商上,要正确处理好招什么商、谁来招商、用什么招商等问题,加大招商力度,招引符合产业导向企业,同时鼓励在本区域内设立科技型企业。在服务上,要着重做好政策服务、审批服务、人才服务及保障服务,通过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精细化的服务,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在企业处理上,立足江北看江南,跳出江北看江南,做到江北孵化、江南发展、南北互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