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4-01-09 00:00:00 |  访问:1973

52,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人才交流大会在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节展办主任汪小玫出席交流大会。

本次动漫人才交流大会为动漫产业搭建产、学、研一体化的需求服务平台,现场设立动漫人才招聘、动漫人才教育、动漫政策咨询三大板块,通过动漫人才交流大会这一平台,使政府、企业和院校走到一起,共同交流、完善产业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寻找动漫人才教育及输送环节的突破口,探索从根本上解决动漫人才缺乏这一难题的机制。

交流大会上,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翻翻动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杭州东方龙影视动画有限公司、杭州夏天岛影视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等8家动漫企业上台发布年薪超10万的中高级岗位招聘信息。

  此外,交流大会还发布了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动漫项目相关内容,并首次向社会公开发放动漫人才消费券,发放总量达6000张,每张面额为300元,符合规定的年满16周岁的动漫从业人员或相关专业学生,都可以凭相关证件申领,每人限领一张。消费券可以用于动漫人才在杭州市指定的培训机构作抵价券使用,也可用作全国动漫职业的相关资质证书的考试费用。

在随后进行的动漫人才招聘会上,38家企业推出100余个中高端岗位,招聘500余人,其中有16家企业推出年薪超10万的岗位30余个。

  除人才招聘外,政府代表也现场设摊,国家、省、市、县(区)四级文化创意产业相关机构,分别介绍各级动漫人才扶持政策、人才发展计划。动漫院校代表也在现场设立展位,向观众宣传其院校特色、师资力量、培养目标等相关情况。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