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医疗卫生机构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人才公告

来源:医院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07-19 22:01:00 |  访问:2185

今日招聘网www.jrzp.com2019-07-19 12:23:25讯:招聘信息: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医疗卫生机构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人才公告。 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医疗卫生机构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人才公告

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根据韶关市委市政府《韶关市加快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实施办法(试行)》、《韶关市招录(聘)硕士研究生以上高学历人才实施办法》和《韶关市武江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若干措施实施方案(试行)》(韶武府办明电[2019]32号),为提高我区医技水平,2019年韶关市武江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医疗卫生专业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人才共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计划

共引进医疗卫生专业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人才9名(具体岗位情况见附件1)。人员实行区招区管镇用,由武江区卫生健康局统一调配到乡镇卫生院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

二、引才范围及对象

(一)高层次人才。省内外知名专家,享受国家政府津贴;三甲综合医院中级以上职称,二级医院副高以上职称;承担地市级及以上科研课题(署名前三位);引进后在一年内填补某专业技术的空白,并带动该专业发展和技术水平上台阶;医学类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紧缺人才。影像诊断学专业和妇产科专业卫生技术人才。

三、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武江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编人员的薪酬待遇。

2.根据《韶关市武江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若干措施实施方案(试行)》(韶武府办明电[2019]32号),对高层次人才发放补贴。发放总额标准:硕士研究生不限职称,6万元;博士研究生不限职称,15万元;中级职称执业医师,不限学历,6万元;三甲综合医院中级职称人才和承担地市级及以上科研课题人才(署名前三位),8万元;副高职称以上特殊人才,不超过20万元。上述人才必须办理入编手续,并签订不少于5年期的服务合同才可发放工作补贴。同时符合几个发放档次的,就最高的发放。发放方式:签订服务合同发放40%,工作满两年再发放30%,工作满五年再发放30%。

四、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的岗位条件: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公务员招录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近五年内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参加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的违约人员,或服务期未满的。

4.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本区在职在编人员。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五、引才程序及方法

根据市相关文件规定,可免笔试。引才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评议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调动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sgwjq.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为止(工作日上午8:30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