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7-19 09:49:21 |  访问:41483

  • 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时一间:2019-10-26 9:00

    地一点:湖南科技大学月湖广场

    主办方:湖南科技大学

    点击人次:2998

招聘会说明

湖南科技大学肇始于解放前夕的湘北建设学院,2003年由湘潭工学院与湘潭师范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十三五”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学校在全国范围内一本招生,91个本科专业覆盖11个学科门类。2020年我校将有全日制博士、硕士及本科毕业生9000余名。为了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我校将举办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热忱欢迎贵单位代表拨冗莅临,挑选人才,我们将为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现将供需见面会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6日(周六)9:00-15:00

二、会议地点:湖南科技大学月湖广场(导航请点击此链接

报名参会:本场供需见面会须提前网上报名。打开湖南科技大学就业服务网jy.hnust.edu.cn,点击网页中部的“单位登录/注册”(账号在国内200多所高校通用),登录/注册后申请本场双选会,报名时间截至10月17日17时。双选会分为线上招聘和现场招聘,现场招聘单位的确定规则,请单位代表查看附件1《供需见面会参会服务指南》。现场招聘会安排400个展位,学校于10月18日-10月21日间予以电话回复并发送确认短信,用人单位收到确认信息后才可参加现场招聘。

四、展位安排:学校为用人单位统一设置展位,每家单位一个展位设一桌三椅,上方悬挂带有单位招聘信息的简易海报,海报内容由用人单位根据模板在报名系统中自行提交。来校参加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须将加盖公章的《招聘工作接洽公函》(参考样式见附件2)的扫描件,通过报名系统上传回执的方式反馈给学校。参会单位展位将于10月21日在湖南科技大学就业服务网公布,敬请及时查看。

五、报到方式:供需见面会当天在会场服务台设立报到点,参会代表需在上午8:30前完成报到,同时提交报名时的回执《招聘工作接洽公函》纸质档。学校不收取参会单位任何费用,参会代表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学校提供协议酒店信息,如需住宿请单位提前预定,活动举办方不代订,预定时报“参加科大招聘会”,享受协议价。华银国际大酒店(湘潭市韶山东路68号),标单标双298元/晚、早餐20元/人,预订电话0731-53888888。

六、联系方式:童述明老师,0731-58291224。

附件1.供需见面会参会服务指南

2.《招聘工作接洽公函》参考样式

3.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7月11日


现场布置图
  • 1
  • 2
  • 3
  • 4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月湖广场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