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汉举行

来源:中新网 | 发布时间:2019-07-10 03:50:59 |  访问:530

“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汉举行

为台湾青年准备2700多个实习岗位

一名来自台湾的女生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详谈 长江日报记者任勇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韩江波)8日上午,由省台办、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省国资委、市台办联合举办的“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洪山宾馆举行,80家企事业单位、10家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孵化器)和300余名海峡两岸的青年人才参加。这是湖北省实施“千岗迎台青”计划以来,第二次举行大型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展开。线上,主办方经过前期征集,共征集到170家单位27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并将招聘信息发布在湖北公共招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还通过“中国台湾网”进行网上发布,广大台湾青年通过注册可直接和企业建立联系。

线下,主办方遴选80家单位的1884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在洪山宾馆现场招聘,其中有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知名高等院校,有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湖北交投等大型国有企业,还有浦发银行、九州通等知名上市公司,以及富士康、纬创软件等知名台资企业。

据初步统计,截至8日中午,招聘单位现场面试台湾青年179人,85人与高校和企业达成就业实习意向。

据悉,截至2018年底,在湖北实习就业的台湾青年449人,创业台湾青年83人,注册成立各类中小企业、团队158家。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