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榆林市2019年残疾人就业创业专场公益招聘会举办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7-07 03:50:20 |  访问:292

为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搭建残疾人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促进残疾人顺利实现就业。市残联、市人社局于2019年4月13日在市劳动保障大厦举办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2019年榆林市促进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招聘洽谈会。

职”为遇见你——榆林市2019年残疾人就业创业专场公益招聘会举办

本次招聘会努力搭建好企业和人才有效交流的平台,力求满足求职者与招聘企业的需求。此次参会的招聘企业共52家,其中残联推荐企业18家,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约50个,用工单位还为一些残疾人量身定制了适合他们的岗位:盲人按摩师、医药销售、车间生产工、财务会计、执业药师等岗位。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向前来参加应聘的残疾人详细介绍岗位条件、工资待遇、用人标准等情况,应聘者也通过提问的方式,详细地了解的各单位的用工条件、薪资待遇。现场接待求职残疾人约120人,达成就业意向52人。

近年来,榆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工作,榆林市残联也加快本市残疾人脱贫奔康,出台各项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多渠道、多形式促进残疾人就业,稳步扩大就业规模,许多残疾人通过康复、教育、培训,改善了生活,提高了社会地位。

登录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推出的面向全国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可想了解更多的残疾人招聘、就业创业信息哦。

来源:榆林市残联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