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四川第7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6日举行

来源:四川新闻网德阳频道 | 发布时间:2019-06-26 00:15:30 |  访问:1579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热线:028-85171608 qq:2226834809

四川第7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6日举行

2019年06月25日 19:05:41来源:四川新闻网

记者 李丹 编辑:崔凤娇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5日讯(记者 李丹)2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智汇天府”四川第7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6月26日(周三)9:00~12:00在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二楼大厅(成都市小南街99号)举行。想要求职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准备好简历前往。

据悉,此次招聘会的参会单位为计算机、房产、建筑、装饰、电子、机械、通讯、广告、医药、生物、卫生、食品、化工、旅游、金融、物流等企事业单位。

招聘职位为面向应往届博士、硕士、本科、大专毕业生或对招聘人才无工作经验要求的岗位。参会人才为省内外各类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无工作经验需就业的人才。

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个人求职需要注意“五要五不要”。一要到展位上应聘,展位内的单位方经过招聘资质审查;二要凭有效证件应聘,但不让单位扣留原件;三要明确询问单位,有底薪、有社保、签合同方为合法聘用;四要有足够准备,多带简历、多投递、多洽谈;五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丢失,特别在人多处或填表时。

“五不要”则是一不要在求职过程中过于挑剔,片面要求高薪等;二不要向单位缴纳任何费用,报名费、保证金、培训费等;三不要向展位外的任何人递交个人资料,谨防受骗;四不要草率接受不明情况的个人调查,谨防借机获取个人电话挪作他用;五不要轻易接受场外人员的诱惑,好工作不会像天上掉馅饼。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相关新闻

热点活动

特色栏目

今日看点

视觉焦点

纵览天下

热图推荐

社会万象

环球眼界

娱闻乐见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2304068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经营许可证 编号:川b2-20100027四川新闻网版权所有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