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大厂街道春季招聘会圆满结束,接下来新区还有这几场!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5 00:28:48 |  访问:1314

大厂街道春季招聘会圆满结束,接下来新区还有这几场!

02-26 17:05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近日,大厂街道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在四万五广场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进场2600人次,达成初步录用意向966人。此次招聘会拉开了2019年节后街道就业再就业工作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90家企业公司前来选拔人才,提供3000余个优质岗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广场入口处放置了企业用工信息展架,并配有活动宣传口号,喜气洋洋地迎接广大求职者,并把就业政策、岗位信息一级技能培训等送至活动现场,营造全街道关心就业创业、方便求职人员就业以及企业规范用工的良好氛围。而广场内不仅有“两座一桌”的企业摊位,还在广场边设置了“政策咨询台”,给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

招聘会刚开始半个小时,每个摊位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据南京威普粉体工程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说:“每年过完年后的两个月都是求职高峰期,我们也赶在了大家都在求职的时候来到现场招募英才。今天来到现场的求职者人数比去年年底的时候翻了两倍,仅一个小时过去,就有十余名有意向的求职者前来咨询并登记。”而该公司另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有部分岗位我们有学历要求,但是如果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我们也可以综合考虑给予录用。”

正在现场求职的市民张宝全告诉记者:“我今年已经51岁了,家里孩子都上大学了,平时在家没事做,想出来找份工作。我看到现场不少岗位都有年龄限制,但是我会做电工,不少相关岗位都表示愿意试用我。我觉得这个招聘会弄的挺好,求职者方方面面的需求相关企业都能满足,这对老百姓而言是件好事。”

此次招聘活动为辖区内失业人员及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服务,同时也提升了外来务工人员作为“新南京人”的认同感,在全街道内形成了一个良好的用工秩序,使就业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接下来新区还有这几场招聘会!

2月28日 长芦“春风行动”招聘会

地点:江北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方水路169-5)

3月2日 沿江“春风行动”招聘会

地点:沿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南浦路318号)

3月5号 盘城“春风行动”招聘会

地点:盘城街道山水广场(盘城紫金银行附近)

3月9号 顶山“春风行动”招聘会

地点:顶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吉庆路9号)

3月16号 葛塘“春风行动”招聘会

地点:葛塘美利广场

想要找工作的朋友们

千万不要错过哦!

(内容来源/网络综合整理 编辑/周晓舟 江北新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出品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