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甘南州招聘会举行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4 20:36:41 |  访问:1328

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甘南州招聘会举行

04-28 09:05甘肃中甘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 李新玉 文/图)就业是民生之本,4月26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就业促进司、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南州人社局、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甘南州招聘会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办。

王建华发表讲话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妥建福,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正武,甘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刘锋等参观了招聘会现场。启动仪式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主持。

王丽萍主持启动仪式

王建华在讲话中指出,人社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人社扶贫工作,将就业扶贫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政府推动与市场主导相结合、精准帮扶就业与激发内生动力相结合、扩大就业总量和提升就业质量相结合,拓宽就业渠道,加大政策扶持,强化就业服务,助力“三区三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他表示,此次人社部在“两州一县”专门组织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送岗位、送信息、送指导上门服务,就是瞄准重点群体,加强重点帮扶,助力贫困地区建立就业脱贫长效机制的一项具体举措。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为助力贫困地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本次招聘活动在甘南州设立主会场的同时在临夏州、天祝县设立了分会场。主要服务于甘南州、临夏州和天祝县2019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其他市州高校毕业生也可就近参加主会场和分会场的活动。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当天,为了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分享就业创业经验,主办方还举办了“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宣讲活动,邀请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创业智库首席专家、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肖鸣,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政人事总监李婷向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宣讲、经验分享、求职技巧等方面的指导。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