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在广元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4 20:36:33 |  访问:1043

就业扶贫 四川中行在行动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在广元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01-28 14:39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封面新闻(记者 董天刚)

1月28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元市人民政府在广元市利州区利州广场联合举办2019“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银政企携手共建“造血式”扶贫。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杜世清副行长、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李健副局长、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明贵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招聘企业的展位前,挤满了求职者。当日共有18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涵盖银行、保险、证券、餐饮、物业、科技、建设、设备制造等共1.2万余个。2017年至2019年,四川中行连续三年联合省人社厅分别在广元市剑阁县、巴中市、广元市举办全省首个由银行搭台、与政府联合、企业客户参与的扶贫就业招聘会。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四川中行为广元贫困大学生提供了柜员等招聘岗位;还凭借深耕本土多年的业务优势,邀请37家具有深度合作关系、经营业绩良好的实力企业参与招聘会,提供了近3000个就业岗位。同时,中行定点扶贫点剑阁县也设立了本次就业扶贫招聘会的分会场。

四川中行杜世清副行长在活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凝聚全行力量,担当社会责任,努力探索一条可复制、可推广、贫困群众可摘帽的扶贫新路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此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是四川中行聚焦精准扶贫、担当社会责任的有力举措,四川中行充分发挥资金、资源、平台和人才等优势,为广元市广大贫困者送去就业春风。

2015年以来,四川中行扶贫对象从定点帮扶剑阁县辐射到全省36个贫困县、63个贫困村,派出扶贫干部39人,帮扶建卡贫困户1700多户,资助贫困大学生150人,投入扶贫资金超1500万元。四川中行尤其重视就业扶贫工作,多次主办、协办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超过3000(人)次;仅2018年,校园招聘录用贫困生源173人,占录用总数的29.83%。扶贫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获得政府和监管机构的一致认可。荣获省委省政府“2016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2017年四川省定点扶贫先进省直部门(单位)”等称号。连续两年荣获省委省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局扶贫先进集体称号。

2019年,四川中行将持续打好“金融+定点”组合拳,进一步强化金融扶贫助产业,做实精准扶贫济民生,做好公益扶贫惠百姓,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