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巢湖多部门联合举办户外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4 20:36:31 |  访问:1029

巢湖多部门联合举办户外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

02-18 16:27安徽网官方账号

安徽网 环巢湖频道讯 为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服务广大群众就业择业,满足在巢企业用工和人才需求。2月17日,巢湖市总工会、团市委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联合人社局、工商联、人武部、文明办、人才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等分别在西苑广场和万达广场举办安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招聘会“春送岗位巢湖工会专场”和”巢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企千岗进万家”暨第六届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共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14000多个。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唐定永、副部长邱波、合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敬,巢湖市委副书记许汉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学林,人大副主任江巢生,政府副市长梁善斌,政协副主席陶晓红、程素萍等领导现场视察指导。

在万达广场,巢湖团市委副书记肖昕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爆,前来应聘的年轻人很多,准备的岗位也非常丰富。“这次规模企业达到324家,比往年多出30%,提供的岗位是7453个,岗位分类丰富,生产制造类、现代商业服务业都有;涵盖管理型、生产技术型、基础岗位,其中针对青年的研发岗、管理岗和技术岗就达1342个。希望组织这样大型招聘会能够留下更多的返乡青年留在巢湖就业,助推巢湖经济发展。” 肖昕说。

在西苑广场,现场除了有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外,来自合肥市、巢湖市政法系统的人员还在现场针对求职人员的一些权益、法律方面的问题解疑答惑,让求职人员能够更好地维权。巢湖市总工会副主席雷永东告诉记者,西苑广场共有328家企业进场,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800多个。“此次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大型招聘活动,希望能为困难家庭、外出务工人员以及来巢外地务工人员与众多企业搭建平台,缓解春节过后外出务工人员求职压力。”雷永东说。

据统计,当天共吸引652家企业参会,提供1.4万个岗位,前来咨询和应聘的求职者达5000人次,现场达成求职意向已逾千人。此外,针对农民工和青年的专场“春招会”和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