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河南黄河交通学院专任教师人才引进98人公告

来源:中公教师 | 发布时间:2019-06-19 12:13:52 |  访问:832

一、学院基本情况

黄河交通学院是河南唯一一所以培养交通专业人才为主的普通本科高校,前身为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坐落于焦作市武陟迎宾大道中段,与省会郑州国家旅游名胜"黄河游览区"隔河相望,地处中原城市群半小时经济圈内,校内设有郑焦城际公交直达站,开通的郑焦城铁仅需20分钟,交通便利,环境宜人。

学院立足河南,面向现代机械制造和现代综合交通行业办学,以创建独具特色的应用技术大学,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办学近20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近6万余名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学校设置有汽车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八院;拥有实验实训室125个;校外专业实习基地135个。学院开设62个本、专科专业,其中省级改革试点专业3个;郑州市重点专业6个;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基地为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河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物流实训室、汽车检测实训室为郑州市级重点实验室;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教学团队为郑州市级教学团队。

学院毕业生就业通道畅通,与众家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曾获得"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奇瑞公司最佳合作院校""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优秀企校合作培训中心"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条件

1、高级人才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院的办学理念,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遵纪守法;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教学、科研工作,有比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具备相关专业深厚的理论知识水平;

(3)一般具有五年以上高等教育教学或相关工作经历,副高级以上职称,紧缺专业教师可放宽到中级职称;

(4)身体健康、经体检无重大疾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

2、研究生基本条件

具有硕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双证(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同时取得学士学位)。本科与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英语通过国家四级。

3、外聘兼职教师应具备下列条件

(1)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中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技术人员、管理专家、研究员、副研究员,紧缺专业教师可放宽到中级职称;

(2)具备丰富的专业岗位技术经验。能够胜任企业实践、实训教学指导和培训;

(3)企业在岗或退休均可,一般年龄不超过65岁;

(4)身体健康,无其他重大疾病。

三、具体招聘计划

附件:黄河交通学院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一览表

四、基本薪酬待遇

1、学院免费提供住房。

2、专职教师待遇。

①、教授年工资为12万--15万元;副教授年工资为10万--13万元;高级工程师年工资为9万—11万。

②、研究生年工资为5.5万--6.5万元;中级职称年工资为6.5万--7.5万元。

3、外聘教授、副教授年工资为:底薪+课时费。

4、专职教师按照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5、特殊人才,待遇面议。

五、应聘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原件、教科研成果的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出具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材料及成绩单、一寸彩照2张,往届生由原工作单位提供离职证明或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

2、退休人员提供社会保险单号、发放机构或退休证复印件。停薪留职、军转人员人员提供社保缴纳机构社保单、档案存放机构等。

3、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焦作市武陟迎宾大道黄河交通学院人事处 邮 编:454950

电子信箱:e-mail:jtxyzp@sina.com(电子邮件主题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形式发)

学校网址:http://www.zjtu.edu.cn/

电 话:0391--7669982

联系人: 董老师 夏老师

原标题:黄河交通学院2019年专任教师人才引进计划

点击下载>;>;>;

2019年黄河交通学院专任教师人才引进计划

人事处

2019年6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rsc.zjtu.edu.cn/content/rcyj/201906/298.html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鹤壁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专业人才481人,其中,高校100人、科研院所2人、医院60人、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200人、其他事业单位119人。

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各单位招聘简章。

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条件(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年龄计算方法:如35周岁以下指1983年6月17日以后出生);

6.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和时间要求的,报考人员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和时间。工作时间计算截止到2019年6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未满5年的人员;

4.鹤壁市及所属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

5.报考岗位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8:00至6月27日17:00。

1.提交报名申请

(1)报考者于报名时间内登录鹤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com/),报考附件1、附件2、附件7岗位的,点击“网上报名”选择“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入口一”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考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岗位的,点击“网上报名”选择“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入口二”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并保存报名申请。报名申请保存后,报名系统会自动生成并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或报名确认登记表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报考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上传本人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近期正面免冠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组于报考者网上提交报名申请后1日内根据报考者填报的资料信息和照片进行资格初审,并提出审查意见。

报考人员请于2019年6月24日8:00至6月28日17:00期间登录鹤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6月24日8:00至6月28日11: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6月28日11:00后,报考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同时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也不再受理。

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网上报名成功的,本人于6月28日18:00前携带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307房间现场审核。

3.网上缴费

报考附件1、附件2、附件7岗位并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于2019年6月24日8:00至2019年6月29日8:00期间在网上缴纳笔试考务费每科30元。报考者须准备好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岗位的不缴考务费。

4.网上打印准考证或报名确认登记表

报考附件1、附件2、附件7岗位且缴费成功的人员,于2019年7月5日8:00至7月6日18: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点击“网上报名”,选择“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入口一”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

报考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岗位的,点击“网上报名”选择“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入口二”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报名确认登记表。

(二)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考试诚信档案。

(三)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招考信息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四、考试、体检、考察

见附件各单位招聘简章。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由用人单位组织填写《鹤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等表格,连同拟聘用人员的档案、毕业证书等材料,报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审核聘用等相关手续。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及试用期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鹤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com/)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专用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本网站进行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务必注意及时登录查询。

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392—3316993 3316799

技术咨询电话:0392—3362500

原标题: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点击下载>;>;>;

2019年鹤壁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简章.doc

2019年鹤壁技师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doc

2019年鹤壁市民办公助职业教育管理中心招聘高层次人.doc

2019年鹤壁市农业科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doc

2019年鹤壁市市直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doc

2019年鹤壁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简章.doc

中共鹤壁市委组织部 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7日

文章来源:http://www.hbsrsks.com/st/c-587.html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