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年贵州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方案

来源:医院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06-19 12:00:36 |  访问:1063

今日招聘网www.jrzp.com2019-06-19 07:54:03讯:招聘信息:2019年贵州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方案。

2019年贵州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方案

来源:毕节市人民政府

为了大力推进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着力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围绕脱贫攻坚引进紧缺急需人才,为我市打赢“113攻坚战”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根据《毕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毕节市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毕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毕节市人才引进与跟踪服务管理办法的通知》(毕府办通〔2015〕57号)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为确保引进工作顺利进行,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本次引进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刘仁才 武 卉

副组长:许明军 徐全华 陈 煦 王 森

成 员:何小兵 鲁 懿 蒲亚敏 吴 磊 王 玉

黄治平 胡 能 黄荣芬 邬 常 孔春雨

领导小组在毕节市纪委第十一纪检组、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节市卫生健康局的监督指导下开展工作。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人才引进的具体工作。办公室设在医院人事科。

二、引进原则

(一)按需设岗,按岗引进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引进对象

根据《毕节市“脱贫攻坚专项引才”暨2019年度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计划表(市直)》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

四、人才引进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试用、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五、资格审查

根据《毕节市“脱贫攻坚专项引才”暨2019年度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计划表(市直)》,审查拟报岗位专业、学历等是否符合要求,并对考生提供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资格证书等进行审核,经审核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核后确定最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核贯穿整个人才引进全过程)

六、面试环节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9年6月 22日9:00

2.面试地点: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救援中心九楼会议室(毕节市七星关区广惠路112号)

(二)考场设置

面试考点设立候考室、面试室、候分室。

(三)面试测评成员组成

1.面试测评专家7名(其中,市面试专家库2名,相关专业测评专家5名)。

2.工作人员8人(其中,计分员1人、面试考场监督员1人、考场联络员1人、候考室工作人员2人、候分室工作人员1人、后勤服务人员1人、巡考人员1人)。

(四)面试程序

1.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凭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进入候考室,根据准考证上规定时间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面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面试资格。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候考室。

2.候考室工作人员按时组织抽签。面试人员凭抽签号按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

3.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到候分室等候,听取宣布成绩后,自行离开考点。

(五)面试测评方式和内容

面试测评方式主要为结构化面试,测评内容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仪表举止、专业知识、实践能力、言语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人际交往技巧等等。

(六)面试测评成绩评定方法

面试总分为100分,7位面试专家评分后,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算出平均分即为考生最后得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七)进入下一轮程序的确定办法

面试人员的最后得分按得分高低等额排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的人选。面试得分低于70分不能作为拟引进对象。

七、试用

根据拟引进人才所学专业,安排到相应科室进行实际工作能力考核、试用。考核、试用合格后进入体检程序。

八、体检

(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并作出具体结论,其他体检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因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出现职位空缺的,按该职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考察及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主要对被考察人员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考察,做到全面、客观、公正。

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应聘人员的拟聘用资格:

(一)有犯罪记录或严重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二)不符合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三)其他不能聘用的情况;

(四)考核不合格人员不能列入拟聘用人员;

(五)毕节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或辞职未满三年人员。

十、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员在市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十一、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将拟引进人员相关材料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录(聘)用手续。

十二、纪律监督

人才引进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按程序操作,坚持回避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本工作方案由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857-8294040

监督电话:0857-8294007

原标题: 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方案

来源:http://www.bijie.gov.cn/yw/tzgg/rszp/341283.shtml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