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两学院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9-05-26 06:01:11 |  访问:1085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正文
两学院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3日 16:02】 【浏览次数:次】

为落实好就业工作要求,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推进就业工作,10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求本楼b401,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两学院共有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由美国微软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是微软在中国的首家合资子公司。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来公司在安徽理工大学的招聘情况,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对学生提出的发展平台、工资待遇、福利政策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宣讲会后,公司招聘团队对部分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初试面试,近20位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赵威、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xcb@aust.edu.cn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