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青岛十七中模拟招聘会家长当考官

来源:青网 | 发布时间:2019-05-25 19:45:44 |  访问:951

|

|

|

|

|

|

|

|

|

|

|

您所在的位置:>> 正文

青岛十七中模拟招聘会家长当考官

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2019.05.23 星期四

5月18日,青岛十七中举行首届“中学校园模拟招聘会”。现场邀请了来自政法、教育、金融、医疗、建筑、传媒、信息技术等不同行业及政府机构、教育单位、国营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等不同企业类型的30位家长作为招聘会的面试官,与高一、高二级部学生一对一模拟真实职场面试。同学们模拟应聘的岗位涉及行政、人力资源、财务、教师、医生、工程师、市场营销等60余种。

据介绍,青岛十七中于2009年率先将生涯规划教育引入普通高中的校本课程,并在全校推广,至今已形成有本校特色的、立体的、多维度的生涯规划发展体系。本次校园模拟招聘会,正是生涯规划课程的一部分,也是一个崭新突破。

“今天我参加了国电银河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模拟面试。”该校高一8班申太权同学说,面试经理给了他很多建议,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一定的帮助和启发。高一8班张景瑞同学的家长则认为,学校不遗余力给孩子们创设实践体验的机会,使孩子们从各个方面认识社会,增长见识,模拟面试的收获一定会助力今后的学习和发展。

记者 王晓雨

-----------------------------------------------------------------------

我要报料 (有奖报料:50——5000元)

网络报料台 随时随地 极速报料

电话报料:66998651邮箱报料:gaoyunling@qing5.com

qq报料:

手机报订阅:移动手机发送字母ktqdp到10086 每月3元

今日推荐

图说天下

-----

2009-2019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证: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更多高薪急招

岗位 招录人数 工资待遇
美团外卖 50人 12000-20000
列车员 8人 12000-20000
安检员 5人 12000-20000
专职网约车司机 4人 12000-20000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