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湖北监利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52人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9-05-23 20:23:29 |  访问:991

1.高层次人才44名:主要面向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85、21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018年监利县柔性引才人员。

2.急需紧缺专业人才8名:主要面向具有特殊、紧缺专业的人员,学历大专及以上。

3.现已在监利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中有正式编制人员不纳入此次招聘范围。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规定的基本条件。

3.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5月1日以后出生)。“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处分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聘)用的其他情形。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二、专业需求

重点引进住建、农业、水利、新闻宣传、文化旅游、科学技术、电子商务、金融财会、法律、戏曲等行业相关专业的人才。

三、引进方式及程序

(一)引进主要方式。根据岗位和专业特点,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择优考核等形式确定。博士研究生直接进入考核阶段。

(二)主要程序

1.发布公告。在有关媒体、国内相关高校发布公告。报名人员可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监利县人民政府网查询。

2.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27日9:00至6月14日17:30。报名人员可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报名时认真填写《诚信承诺书》,注册个人信息后提交申请,并同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不上传照片将不予审核)。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码同时报名,报名与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所需登记表可在荆州人事考试网下载。

3.资格初审。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要求在网上对报名人员提交的各项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应聘人员可于6月14日24:00前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4.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下旬。资格复审合格即确定为进入面试考核人选,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考核资格。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审核结果会及时在荆州人事考试网和监利县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布。

5.面试。时间为7月中旬。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高校往届、应届毕业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018年监利县柔性引才人员和急需紧缺专业性人才需进行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择优确定考核人选。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考核。时间为7月下旬。博士研究生可直接进入考核。考核突出德才素质,重点对其道德品行、专业特长、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职位匹配等情况进行择优考核。考核中发现考核对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资格。按照1:1进入体检环节。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体检。时间为7月下旬。体检在规定时间内,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8.公示和聘用。时间为8月上旬。对考核合格人员在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可以聘用,所有应届毕业生必须在本年度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后(硕士研究生、“985、211”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8月31日前、博士研究生12月31日前),办理聘用手续,否则不予聘用。对公示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经调查属实的人员,不予聘用。

9.关于调剂。如有特殊情况可以适当进行调剂。

四、政策待遇

(一)招引的人才实行试用期。时间一年,试用期内享受正式任职的事业单位同职级人员工资待遇。

(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转正定级手续。按照干部任用的相关规定,学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9级岗位待遇,硕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8级岗位待遇,博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7级岗位待遇,国内外重点院校毕业的博士、具有国内外重点科研单位工作经验的博士考核特别优秀且符合相关任职条件规定的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6级岗位待遇。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聘)用资格。

(三)引进的人才原则上在我县最低服务期为5年(经组织调动的除外),服务年限从录用之日起计算。

(四)博士研究生在最低服务期内,除正常工资津补贴外,5年内给予10万元安家补助及每年2.4万元人才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才5年内给予5万元安家补助和每年1.2万元人才津贴。全日制本科生每年0.6万元人才津贴。

(五)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由用人单位商有关部门,可采取调动、考核聘用等方式解决引进人才的配偶工作问题。其子女上学,由用人单位商有关部门妥善予以安排。所有引进人才可根据需要申请房屋租住(3年内租金由用人单位承担)。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专业能力测试)、考核、体检、公示和聘用等各个环节的具体事项,均通过荆州人事考试网、监利县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告。

(二)聘用名单在网上公布后,本人不得另找工作单位,并按规定时间报到,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改派的应按有关规定办理。对无故恶意放弃的拟引进人选,将建立个人诚信档案,同时不得报考监利县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开招聘。

(三)本次招引工作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未尽事宜由中共监利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716-3387369,15027061080

0716-3085707,15027058800

原标题: 监利县2019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