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补习学校为啥大量招聘年轻教师?老教师的教学经验难道都过时了吗

来源:网易 | 发布时间:2019-05-22 21:04:04 |  访问:1449

快速导航

网易号

补习学校为啥大量招聘年轻教师?老教师的教学经验难道都过时了吗

2019-05-17·宜城老师

分享到

跟贴

把你换成老板,你也喜欢去找年轻的老师,第1个听话,第2个精力充足,第3个让做什么做什么。为什么不去拼老教师呢?想一想老教师退休之后工资本身就已经差不多高了,如果能给的工资太低的话,他们就敷衍了事,他们没有年轻人的冲劲,也没有年轻人的负责,所以说。在这样的一个对比下,所有的人都选择年轻的老师。

年轻老师关键是在于工资的开支这一块的付出,并不是在于,教育教学经验的选择,所以说,我们不能从教育教学经验上来判断,培训机构,选择老师的一句,他们选择的唯一依据仍然是财务负担。

对于教育教学这样的一个类似于其他人都看不起的专业技术位置来看,很多人觉得教育教学其实很简单,就恰如我们很多人看到一年级的题,觉得,给孩子说,但是他怎么说也说不清,其实他们本身就没有足够的能力来说清。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的教育教学人员,还是需要时间和年龄的一些洗礼的。同理,我们可以知道,在教学一线,工作时间长的人自然而然的,教育经验一定会丰富。这是从常理上推断,如果我们按照这个方向来选择老师的话,自然就是选择那些年龄大的退休的老师,他们的教育教学经验,整体技巧一定丰富。

其实对于一些大型的补习学校,他们的生源足够的话收费比较高的话,他们也是聘任一些退休的老教师的,毕竟,老教师他的名声还是有的,在很多情况下,都是能够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的,相比于年轻老师,老教师也有优点,那就是不容易跳槽,只要给了足够的金钱,只要他们认真去做,他们还是任劳任怨的。

总之我个人觉得,很多情形下还是我们的前收入的太低,然后给予老师的太低,造成了没有办法去聘任一些有经验的老教师。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跟贴跟贴参与

©1997-2019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宜城老师

关注教育热点,分享教育经验

宜城老师

关注教育热点,分享教育经验

492

篇文章

156

人关注

+ 关注

列表加载中...

请登录后再关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