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5-22 04:58:05 |  访问:1468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地处亚洲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国家5a级景区横店影视城。学院建立于2006年,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浙江省目前唯一的以“影视”为特色、涵盖相应领域相关专业的高职院校,旨在培养影视及相关行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办学提供更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证,特此制订以下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一、引进对象

二级学院院长、专业带头人、专业教授(副教授)、博士、"985""211"高校优秀硕士以及学院紧缺艺术类专业硕士。

二、基本要求

人才类别年龄职称学位其他要求
二级学院院长≤50周岁高级本科以上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和较突出的相关专业知识背景与科研能力,在学科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主持过省级以上课题多次
专业带头人≤50周岁副高本科以上在本学科领域内有一定的学术成就,近五年内有科研成果,在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或获得过省部级三等以上科研奖励
专业教授≤50周岁教授本科以上具有较强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近年来在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专业副教授≤50周岁副教授本科以上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和不错的科学研究能力,在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博士≤40周岁--博士论文科研水平较高,能够独立承担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具有发展潜力,经专家鉴定认可。

三、引进待遇

人才类别薪酬住房或购房补贴安家费其他待遇
二级学院院长15万以上/年35万1.5万1、高级职称、博士、硕士以迁入式引进方式到学院工作,根据东阳市政策规定可享受相应的生活费、安家费等补贴;

2、年龄符合者可享受东阳市事业编制。

专业带头人12万以上/年30万1.5万
专业教授12万以上/年30万1.5万
专业副教授10万以上/年20万1.5万
博士8-10万/年20万1.5万

四、其他要求

1、引进人员中,夫妻双方都是博士、副教授、教授者,按高的一方享受住房补助。

2、若上述引进人员正在承担国家或省、部级课题者,学院按教学、科研项目管理制度规定提供相应的配套经费。

3、购房补贴:引进人才在办理引进手续并签订8年服务期合同后,在横店范围内购房时可享受住房补贴。若引进人才在服务期内调离横影学院,需将购房补贴全额退还学院。

4、安家费:该项补贴跟购房补贴不同时享受。如先申领安家费后提出购房申请的,从购房补贴中扣回安家费。安家费的服务期为3年,签订合同后一次性享受,不满服务期调离的全部退回。

6、学院为引进人员的子女解决就读问题。

7、本规定由学院组宣人事中心负责解释,自2013年1月起执行。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