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宿州市引进紧缺人才116人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9-05-21 20:07:02 |  访问:1135

一、引进对象

紧缺人才引进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升本、在职期间读研、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的毕业生不列入引才范围),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需毕业于“双一流”建设高校(见附件1),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对毕业院校不做要求。

二、引进条件

报名者除符合《宿州市2019年紧缺人才引进目录》(见附件2)的专业、学历、学位等要求外,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备引才岗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引进人才在宿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

3.全日制本科生的年龄要求在2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其中25周岁以下指1993年5月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以此类推。

4.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博士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在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位。

5.受过刑事处罚、纪律处分以及有回避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6.已在宿州市(含县区)就业的人员不列入本次引进范围。

三、引进程序

本次紧缺人才引进按照网上报名、现场审核、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