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邳州市“助残日”专场招聘会29家企业单位提供1006个工作岗位

来源: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05-21 11:50:13 |  访问:1661

近日,2019邳州市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暨“助残日”专场招聘会在邳州市双创中心举行。邳州市29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共提供工作岗位1006个。

和以往招聘会不同,这次求职者中大多是患有残疾的就业困难人群。四十多岁的侯先生由于左手残疾,找工作特别困难。听说这次招聘会有不少面向残疾人的岗位,他早早来到了现场。“以前找工作特别困难,明明我有相关方面的技能和能力,人家看到我的手就不要我。有的干了一个星期,老板也很满意我,到最后发现我手残疾了,又把我开除了。我经常在想如果有这种专门面向残疾人的招聘机会该有多好,这次终于有了,这些工资待遇都还可以,如果有合适我的工作岗位,我一定要跟他们签约。”腿部患有残疾的罗金坦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眼看孩子上大学需要一笔花销,仅靠丈夫一人工资支撑全家,压力不小,得知有这次机会,她十分珍惜,咨询了一圈之后,已经有两个公司表示愿意签约。“刚找的两份工作我都特别满意,两个干一个就行了,我肯定会好好干的!”求职者罗金坦开心地说。

惠烽物业招聘负责人程女士表示:“这次招聘主要也是想帮助残疾人,他们有一份工作就能自立自强,如果没有工作的话,在家里容易消沉。”御华府商业公司是此次招聘会上提供岗位最多的企业,公司负责人介绍,除了在双创中心设展招聘外,还将面向各镇招聘残疾人员工,计划招收宣传人员、保安人员和保洁人员100名。邳州市御华府商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益说:“公司给交五险一金,这次招聘这么多残疾人主要是本着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我们公司乐意于从事慈善事业,想把这种正能量传递出去。”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入场求职人员24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3人,其中残疾人53人。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