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陕西咸阳杨陵区教育局引进教育人才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19-05-20 19:03:56 |  访问:1316

杨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陵区教育局引进教育人才公告

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施名校建设战略,拓宽优秀人才招引渠道,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经区政府同意,现面向全国为杨陵区高级中学公开招聘知名校长1名,名优教师10名。

一、招聘范围

曾经在知名高中担任校长职务和高中各科任教师。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校长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高,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勤政廉政,有民主作风和全局观念,曾在知名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在师生中有较高威望。

2.曾任省、市知名高中校长,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二)应聘教师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课堂教学具有一定的风格和特色,教育教学成绩突出。

2.热爱教育,具有先进的教育思想理念;具有忠诚学校、敬业奉献的教育情怀;具有一流的学科专业素养;具有过硬的教学功底。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业务能力强,年龄在48岁以下(1971年1月1日后出生);

4.近5年连续从事学科教学工作,年度综合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曾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之一。

(三)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受行政处分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

在杨陵区政府网(http://www.ylq.gov.cn/)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将附表如实填写发至指定邮箱。

(2)报名时间: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 5月26日。

(3)网报邮箱:ylyjrc@sohu.com

3.资格初审

由区人社局、教育局对应聘人员按照招聘条件严格进行资格审查。

4.面试

资格初审结束后,电话通知合格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复查并参加面试。

5.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拟聘用人员体检由杨陵区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费用自行承担。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杨陵区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

6.结果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杨陵区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7.人员聘用及待遇

(1)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区人社部门统一发给《杨陵区面向全国引进教育人才聘用通知书》,并联合区教育部门办理聘用手续,确立人事关系。

(2)对被聘用的校长享受年薪待遇,具体待遇面议。(3)对被聘用的教师每人提供廉租房一套,按照示范区高层次创业人才给予待遇薪酬。

(4)对被聘用人员配偶随迁工作调动及子女上学的优先解决。

(5)对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附件:杨陵区2019年面向全国引进教育人才报名表.docx

杨陵区引进教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9年5月17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