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珠海企业到福贡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9-04-18 16:47:22 |  访问:769

>>> 文章详情页

珠海企业到福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9-04-13 16:48:47

梁沛妤

本报讯 近日,珠海市斗门区、高新区扶贫协作福贡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先后在福贡县鹿马登乡阿路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匹河乡五湖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福贡县影剧

本报讯 近日,珠海市斗门区、高新区扶贫协作福贡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先后在福贡县鹿马登乡阿路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匹河乡五湖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福贡县影剧院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7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环卫工、维修工、安保人员、食品生产人员、储备管理人员、焊工等10余个工种。福贡县人社局在招聘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处,为前来应聘的群众提供社保咨询服务,并向群众普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福贡县2019年计划实现劳动力转移4万人,政府有序输出600人。截至目前,已向珠海输出劳动力241人。(记者 杨雪彬)

梁沛妤

张倩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tousu@prcfe.com

中国财经新闻网客户端推荐下载

相关搜索:

无相关信息

精华数据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