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上海卫生人才春季招聘会周末举行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2019-03-27 06:43:04 |  访问:859

2019上海卫生人才春季招聘会周末举行

140家单位拟招聘6000多人

2019年03月26日16:40 来源:

人民网上海3月26日电 (记者 姜泓冰)为促进上海市健康服务业高端化、国际化、集聚化、融合化、特色化发展的格局建设,满足上海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于3月30-31日召开“2019上海卫生人才春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期2天,时间:3月30日(周六)9:00 - 12:00和3月31日(周日)9:00 - 12:00;地址:上海人才大厦三楼(梅园路77号,近恒通路口)。其中,3月30日为社会办医专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140家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共发布医、护、技、药、科研、行政等2098个职位,拟招聘6250人,面向所有有志于在卫生行业工作的海内外优秀人才。求职者可自3月18日起登陆上海卫生人才招聘网http://zp.shwshr.com报名、查询职位信息和电子简历投递。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呈现以下特点:一、推进医教协同。招聘会将首次有组织地邀请本市14家各类高等医学院校在校生观摩体验,提前感知行业人才招聘要求和趋势,促进其职业生涯规划。二、助力社会办医。2018年11月上海召开首届社会办医专场招聘会,现场共吸引求职者904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占60%,具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占46%。今年是第二次组织业内具有一定规模和品牌特色的70家社会办医机构开设专场招聘,助力社会办医的蓬勃发展。三、巩固公办需求。2018年秋季上海卫生人才招聘会(公办专场)有超3500名海内外优秀人才参会求职,不仅各大三甲医院火爆热门,各区所属医疗机构也收获满满。本次招聘会70家各级公办医疗卫生机构将现场提供近1300职位,拟招聘超3000人。四、优化招聘手段。招聘会将继续应用智能化招聘手段,启用线上报名,提高报名和信息发布的效率;优化微信服务,便捷个人报名通道;开展现场监测,即时控制人流和开展数据分析;会后2周将开放电子简历投递通道,提升人才交流服务能级。(责编:严远、韩庆)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19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更多高薪急招

岗位 招录人数 工资待遇
硬件工程师 1人 12000-20000
金融合伙人制 3人 12000-20000
抖音网络销售 15人 12000-20000
培训师 20人 12000-20000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