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道外区哈东物流产业园区党建服务项目发展联盟举办的春季招聘大会在hbp总部基地举行

来源:东北网 | 发布时间:2019-03-27 03:42:05 |  访问:1254

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搜 索

道外区哈东物流产业园区党建服务项目发展联盟举办的春季招聘大会在hbp总部基地举行

2019-03-26 10: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信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 今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哈东物流产业园区党建服务项目发展联盟举办的春季招聘大会在hbp总部基地正式举行。

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沙育超、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彦怀、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常委、财经委主任委员井岗、道外区滨江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耿宇强、工商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杜文刚、黑龙江省市工商联副主席,东南投资董事长吴庆和共同出席大会启动仪式。

耿宇强主任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耿主任说,本次招聘大会,是党建服务项目发展联盟发挥党建引领,引进专业人才,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就业的具体行动。当前,道外区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道外的发展离不开现场的企业和广大劳动人民的辛勤付出。这次招聘会就是以服务园区企业发展,搭建百姓就业平台为宗旨,实现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百姓就业难等突出问题。

杜文刚副行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杜行长表示,此次公益招聘大会覆盖面广,120多家招聘单位共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为求职人员提供了广阔的择业平台。工行表示,愿意为创业型企业提供金融扶持,同时也愿为企业提供各种金融培训,为求职者组织各种金融知识培训,为促进人才就业贡献力量。

东南投资董事长吴庆和在大会发言。

他表示,总部基地承办此次活动,一是接受党建联盟的工作指示,二是企业有积极为社会分忧、为群众解难的美好初衷,尽可能地帮助应聘人员实现创业和就业,是总部基地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应该具备的公益情怀。在这里,他期望广大求职者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对接洽谈,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

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彦怀在大会上讲话。

他表示,非公企业在社会经济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对社会在经济、就业方面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招聘大会,就在政府与非公企业一起,为政府发挥职能、服务社会百姓做的一件实事。市工商联将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人力资源平台搭建,让人才在社会经济中得到合理配置。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非公企业在哈尔滨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中大有作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经会后统计,本场招聘会共有130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129个,收到简历1700余份。

这次招聘会不仅让求职者满意,招人的企业也赞不绝口。黑龙江省圣方达商贸有限公司人事部魏经理表示,“之前我们企业都是自己招人,还是有局限性,这次招聘会来的人很多,投我们企业的也多了,我们在人力配置有了更多的挑选空间,感到非常满意。”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召开,是哈东物流产业园区党建服务项目发展联盟在促进就业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为2019年的就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发展联盟与总部基地还将进一步做更多对政府负责、为群众服务的工作,为道外非公企业做更多切合实际的工作。吴庆和董事长在陪参会领导走访招聘大会现场时表示,总部基地今后在密切配合党建服务发展联盟的各种工作,在社会经济发展、党建工作建设上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蕊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

2019/02/18

2019/03/20

2019/01/22

2019/03/24

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

猜你喜欢

图片图集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15504500591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3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