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蒙自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红河网 | 发布时间:2019-03-26 03:52:23 |  访问:465

蒙自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

为做好蒙自市2019年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大力夯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基础,拓宽群众就业渠道,3月2日,蒙自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南湖广场举行。

招聘会共邀请省内外172家企业参加,提招聘岗位600余个,其中,蒙自市企业49家,招聘岗位454个。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开展就业创业、劳动关系、技能扶贫、妇女合法权益、扫黑除恶等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政策知晓率和法律知识。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通过集中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实现宣传引导到位,精准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让农村劳动者、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城镇失业人员等各类群体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介绍,让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得到高校优质的服务,动员更多用人单位吸纳农村劳动力就业,最大限度扩展农村劳动力和各类群体就业服务渠道。市人社局局长陈旭在招聘会中说道,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蒙自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全面助力扶贫攻坚,保持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各类企业单位用人需求,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实现稳定就业。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初步达成意向900余人。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为前来咨询和过往的群众进行企业招聘信息介绍和转移就业政策宣传讲解,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300余份。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