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北碚:22日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 发布时间:2019-03-23 21:51:34 |  访问:966

微信

更多

>> 正文

北碚:22日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03-20 17:42:23 来源:北碚发布

分享到微博分享到微信分享到qq

世有伯乐

然后有千里马

千里马常有

而伯乐不常见

各位“千里马”

现在有个好消息

那就是......

你们的“伯乐”来啦

2019年3月22日(周五)上午9:00—12:00,北碚区人力社保局将在万达广场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届时,区内外79家企业携1354个岗位进场招聘,欢迎广大求职者参加。

大家对于找工作

有什么要求呢?

别急!

此次招聘会岗位多多

总有一个适合你哟~

据小布所知

参加3月22日北碚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的万达企业有重庆歇马机械曲轴有限公司、重庆心景酒店,重庆新兴齿轮有限公司、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世纪超市北碚万达店等79个企业。

提供操作工、装配工、数控车工、检验员、技术员、工程师、质量管理工程师、品质管理工程师、it人员、销售经理、前台接待、储备干部图书专员、销售员、健身教练、驾驶员、前台客服等1354个岗位。

一大波招聘岗位来袭

记得去看看

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哟

审核:陈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更多

头条

重庆

悦读

人物

财富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重庆晨报

相关频道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859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新出网证 (渝) 字 005 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50120180002©2019 上游新闻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