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举办春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时间:2019-03-23 17:19:08 |  访问:752

教育

教育

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举办春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03月21日 15:18:09来源: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

打印

字大

字小

3月20日下午,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才金港江苏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春季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计算机学科楼报告厅顺利举办。

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隶属于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位于新区核心区滨江区域。近年来,园区大力发展集成电路研发、智能制造设计、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三大主导产业,synopsys、arm、guc、紫光展锐、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产研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诺禾致源基因大数据测序实验室等等上千家知名高科技企业落户园区。

招聘会现场,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数百个工作岗位,涉及到软件信息、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自动化、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等专业,参会学生除了南京邮电大学以外,吸引了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理工紫金学院等近10所高校,除此之外,为贯彻落实“宁聚计划”,在活动前期积极对接南京区域以外的高校,吸引了安徽工业大学、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南京市以外的高校,当天进场人数达近千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上,各企业的提供的招聘岗位薪酬多在6000元以上,其中部分技术岗位和高技能岗位都是万元起步,最高可达50万元。除了优厚工资待遇外,很多企业在生活环境优化、晋升平台提供、各类补贴、培训等方面,也为员工更多的福利空间。为了能够让同学真实地认识自己、精准就业,快速适应职场,招聘会现场为同学们设置了就业服务微信群,可为同学及时提供紧缺急需的岗位信息及各类公益活动邀请。

本次活动是园区为企业提供“招才引智”的系列服务之一。为了帮助企业留住人才,建立了多个招聘服务平台,不惜重金开建了多栋青年人才公寓。同时,今年也是南京江北新区落实《“创业江北”人才计划十策》重要的一年。通过多项举措,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已发展成为江北新区创新创业的热土。

据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企业服务部部长叶玲介绍,这次专场招聘会为2019年第一次举办,借助高校的力量,以后每个月都会举办。同时加强社招力度,并和智力招聘、前程无忧等在线招聘平台深度合作,加大人才的引进和集聚。(张丽丽)

相关稿件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亚丽 ]

微炫闻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更多高薪急招

岗位 招录人数 工资待遇
正泰光伏 10人 12000-20000
农村业务员 20人 12000-20000
硬件工程师 1人 12000-20000
金融合伙人制 3人 12000-20000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