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节后首场人才招聘会本周五举行

来源:中国西藏网 | 发布时间:2019-02-24 02:09:34 |  访问:1339

中文版中文繁体

中国西藏网微博

中国西藏网微信

' type=hidden name=channelid />

>;

节后首场人才招聘会本周五举行 西藏拉萨市邮政管理局等33家用人单位提供336个岗位

齐永昌发布时间:2019-02-21 09:41:00来源: 拉萨晚报

2月20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到,2月22日上午10时,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拉萨市八一北路)一楼大厅将举办“2019年区人力资源市场第三期精品人才招聘会”,这是西藏节后首场人才招聘会,届时,拉萨市邮政管理局等33家用人单位将为求职者提供336个就业岗位,广大求职者可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等证件到场求职。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李静莉说:“为了给西藏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西藏高校毕业生实现市场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我们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此次招聘会。”

据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包括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拉萨柳梧城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拉萨市邮政管理局和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共计33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336个,涵盖了财会学、市场营销、文秘、行政管理、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通过查询,李静莉告诉记者:“在参加此次招聘会的33家用人单位中,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人数最多,共招聘34人,包括技术科研中心负责人、技术科研中心专员、审计负责人、投融资负责人、计划合同专员、招标专员、采购负责人、建管中心项目管理主管等职位,其中投融资负责人职位给出的工资较高,约在每月1万元到2万元。”

据悉,2月22日上午,求职者可乘坐24路、26路公交车到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下车;乘坐8路公交车在八一农场小区站、区高法站下车;乘坐16路、17路公交车在西郊安居苑站下车到区人力资源市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2018年,昌都市依托全市1142个驻村(居)工作队,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制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成立宣讲领导小组,分解宣讲教育任务,做到了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讲。

随着节后人才大量流动,我区迎来今年开春第一波“求职潮”和“招聘潮”。为切实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在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职业...

林芝市与援藏省市学校建立“手拉手”常态化机制,组织区内少数民族教师到内地跟岗学习、参观交流,组织区内学生到北京、广东等地参加实践体验活动;编写各学段《新旧西藏对比教育》读本和图册,作为学生民族团结教育阅读书籍和参...

|||||

中国西藏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中国西藏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tib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xizangzongbianshi@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8336000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字第04446号 京icp备 14056809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709-1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