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道墟街道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30家企业 五六百个岗位

来源:浙江在线 | 发布时间:2019-02-24 01:28:50 |  访问:629

道墟街道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30家企业 五六百个岗位

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沈嘉玲

2019-02-23 18:24

2月23日,道墟街道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前来找工作的应聘者或围在企业摊位前认真咨询,或手拿招聘信息单,寻找自己中意的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道墟街道主办,吸引了浙江阮氏塑业有限公司、浙江宏鑫染化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高压开关厂有限公司、浙江晨影工艺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参加,涉及装配工、司机、文员、售后客服、检验员等多个工种,提供岗位五六百个。除了招聘岗位外,道墟街道还在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劳动及就业社保政策法规、新居民子女入学相关政策等咨询服务。

“今天上午,已达成就业意向10来人。”浙江希尔塑胶阀门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张群表示,此次招聘会,公司计划招聘单机操作工、阀门操作工、装配工以及模具修理工二三十人。“只要符合要求的,我们都欢迎。”记者在招聘会现场发现,为增加吸引力,不少公司直接在招聘海报上列出了福利待遇,包括有食堂、免费住宿、年度体检等内容。

刚到上虞的小杨来自云南。“这次是特地跟着朋友一起来。”小王说,“作为一个女生,我还是希望能从事文员、客服这类较为轻松的工作。”

此外,还有不少本地村民前来咨询。今年45岁的朱先生正在仔细阅读招聘信息。“我这次主要是想找一份操作工作。”一直在外从事装修工作的他说,随着年纪的增加,想回家找一份安稳些的工作。“我不怕吃苦,就想学点技术。”

“招聘会开展前夕,我们就已经主动联系各大公司,了解统计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福利等信息,帮助企业找到合适人才。同时,我们还与中国移动上虞分公司合作,利用短信平台,在绍兴市范围内发送招聘会信息。”道墟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旨在助力企业解决“用工荒”问题,帮助应聘者解决“求职难”问题,这也是道墟街道做好“三服务”、助推“开门红”工作的重要举措。

浙江新闻app版权所有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