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 发布时间:2019-02-24 00:11:49 |  访问:595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02-22 18:42:49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东营网讯2月22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暨工伤预防宣传活动在北一路青年创业园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山东国瓷、东营方圆、众成集团及其他各类用工企业共76家参会,涉及新材料、有色金属、建筑等10余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吸引了1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达成用工意向近700人。

活动的开展主要是借节后大量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找工作和大量用工单位招人的有利时机,帮助高校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进城务工人员尽快就地就近转移,外来务工人员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通过多方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为企业招工人、为劳动者找工作,着力解决“招工、就业”两难问题,为劳动者提供就业培训、入职参保、工伤预防等一条龙政策咨询服务。现场各企业的招聘需求以基层岗位为主,招聘现场吸引来了大量的求职者。

此次招聘会除了提供众多岗位,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工伤预防宣传专位和社保政策咨询台,市人社局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向求职者提供了社会保险、工伤预防、失业保险咨询服务,对有就业创业愿望的求职者在政策上给予指导。同时,还向求职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左右,以便求职者了解更多的优惠政策,掌握更多最新的就业资讯。(刘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在2月11日召开的全省狠抓落实动员大会上,我省提出构建以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三大攻坚战、军民融合、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区域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八大战略布局为支撑,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的整体发展格局。

02-22 07-02新锐大众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山东在高质量发展上“一定要奋力蹚出一条路子来”。当前,山东正处在转方式调结构的紧要关口和爬坡过坎的攻坚期,民营经济大有作为。

02-22 07-02大众日报

狠抓落实,昭示着山东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奋进之势;昭示着山东积跬步以至千里、脚踏实地的攻坚之勇;昭示着山东把挂在墙上写在纸上的蓝图落到地上的务实之态;昭示着山东勇担当、加油干、快马加鞭未下鞍的求进之心。这些,汇聚成为2019年山东最...

02-22 07-02新锐大众

当前山东就业市场行情如何?

02-22 07-02爆三样

济南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本报2月22日讯今天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汇报会在龙奥大厦召开。会议对市委督导组第一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情况进行调度,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02-23 08-02舜网-济南日报

济南科创中心建设再提速。今年重点推进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一批项目本报2月22日讯(记者。

02-23 08-02舜网-济南日报

相关新闻

···

·

·

·

-----

copyright (c) 2001-2015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 email:

鲁icp备09023866号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40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