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聊城举办2019年中小企业公益人才招聘会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聊城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9-02-21 14:34:01 |  访问:912

>

聊城举办2019年中小企业公益人才招聘会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2019-02-21 09:17:30 来源:聊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兆宪

字号:小字体大字体

聊城新闻网讯 新春伊始,实干为先。为大力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送政策送服务上门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的要求,践行中共聊城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战略部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狠抓落实,精准对接服务,打通支持民营经济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2月20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特组织举办“2019年中小企业公益人才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十大行业共326家企业参加,现场提供150多个工种,8000余个就业岗位,6200余人次来咨询求职,达成用工意向1300余人次,民企成吸纳就业“主力军”,大大缓解了民营企业用工难的问题。活动现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岩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需求,并给企业发放了“扶持民营经济政策汇编”。

据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本次招聘会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开发建设了“聊城市中小企业公益人才”招聘平台,在信息发布、在线咨询、名企对接、在线录用、在线即时用五大特色模块功能的基础上,开发出具有鲜明特色的地图找附近工作、精准搜索等高效精准招聘模式,打造“一站式”招聘求职服务平台,切实助力我市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记者 李兆宪)

附:2019年招聘会时间表

2月20日3月30日4月27日5月25日
6月29日7月27日8月31日9月28日
10月26日11月30日12月28日

请关注: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聊城新闻网是聊城报业传媒集团所属《聊城日报》、《聊城晚报》刊登新闻及其他作品的唯一授权使用单位,上述作品电子版的版权均为聊城新闻网所有,严禁任何网站擅自转载或盗用。任何网站转载聊城新闻网作品,需事先征得本网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聊城新闻网,作者□□□”等字样。

焦点图片

新闻排行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