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月薪过万,112家优质企业,4000多岗位……寮步本周六免费招聘会等你来

来源:东莞阳光网 | 发布时间:2019-02-21 14:33:34 |  访问:636

>>;>;> 正文

月薪过万,112家优质企业,4000多岗位……寮步本周六免费招聘会等你来

2019年02月21日 14:27有0人参与0条评论

新的一年,想要找工作的你,不要错过这一场招聘会!记者日前从寮步镇获悉,为配合全市“春风行动”,寮步人力资源分局将在本周六举办一场大型免费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为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地点在东莞市汽车东站。

据介绍,寮步镇去年举办的春风行动企业现场招聘会就吸引了近万人次参加,而此次的招聘会更是亮点多多。其中,优质企业多,当天的招聘会有永强汽车、永强奥林宝、百味佳等一大波大型重点企业等你来投简历。据统计,共有112家优质企业将参加此次招聘会。

同时,招聘会优质岗位多,现场就业岗位4000多个。其中,pe/质量/qe/项目工程师、总经理/助理总经理、qc、会计、研发助理、外贸员、文员等工种近200个。

而在薪酬待遇方面,记者发现财务经理岗位,月综合收入12000元以上;研发工程师 月综合收入10000元以上;模块采购经理 月综合收入6000~9000元;实验室工程师月综合收入6000-9000元。一些具体岗位薪酬待遇,应聘者可在现场进行咨询。

此外,记者了解到,招聘会当天,寮步人力资源分局还会现场开展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登记等服务,让广大求职者可以免费寻求各类就业咨询和帮助,对自己的就业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到现场咨询。

/自驾路线/

地址:寮城中路与环城东路交汇处

导航:直接输入“东莞汽车客运东站”

公交路线:

1、东莞市汽车客运总站搭乘3路/l3路车到市汽车东站下车

2、东莞市火车站(石龙)搭乘地铁2号线到天宝站c出口 k6路车到市汽车东站下车

3、东莞市东火车站(常平)搭乘811路车到市汽车东站下车

来源:东莞时报编辑:苏婵关键词:

都翻到这儿了,就分享一下吧

相关阅读

2017年04月12日 08:11

2017年02月21日 10:29

2016年11月16日 14:27

2016年11月09日 23:34

2016年03月17日 07:42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