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海东市总工会启动“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青海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9-02-21 04:01:07 |  访问:971

站内检索:

加入收藏|

网群建设

地方频道

|

您的位置:/

分享到:

海东市总工会启动“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0 09:55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大地回春,追梦前行。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促进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2月15日,海东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开发局、市妇联等单位在乐都区洪水镇洪水坪村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市总工会副主席白增先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横幅招展,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共有65家企业,既有硅铁、水泥生产、房地产开发等大型企业,又有餐饮、家政服务等中小微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20个,既有收银员、司机、保洁等普通岗位,又有会计、人事、销售经理等各类专业岗位;参加应聘求职者3100人,既有普通农民工、城市下岗职工,又有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在招聘现场,市总工会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向求职人员发放《劳动法》《合同法》等资料,讲解安全防护、维权服务、职业培训、法律咨询、劳动监察等相关知识,积极主动将“政策礼包”送到求职者手中。

据统计,活动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00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7000余份,接受咨询560人次。

“春风行动”是工会组织的品牌工作之一,是激发群众特别是生活困难群众解困脱困内生动力最有效最直接的手段和方式。活动期间,市、县(区)总工会等单位还将举办多场各种类型的招聘会,为广大群众(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为他们搭建更多施展才华的平台。

相关新闻↓

[]

[打印]

[关闭窗口]

省领导动态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