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安徽新华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2-20 10:30:15 |  访问:731

一、学校简介

安徽新华学院坐落于省会城市合肥,是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是安徽省首家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民办本科高校。2015年,学校成功获批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学校位于合肥市大蜀山森林公园南麓,占地面积15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50万余平方米,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8000余人,专任教师1300余人。现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药学院、商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动漫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学院11个二级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通识教育部2个教学部和1个省级研究中心。现有60个本科专业和22个专科专业。基本形成了工、经、管、医、艺、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先后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英国桑德兰大学、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加拿大奥克拿根大学、台湾万能科技大学等建立了良好的校际合作关系。

在"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指引下,一代代新华人潜心耕耘、励志践行。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安徽新华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坚持走地方性、应用型之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内涵式发展,用心培养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扎实学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努力建成全国知名、特色彰显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谱写华彩篇章。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1.时间:2月23日(周六)上午8:30-10:00

2.地点:安徽新华学院科研办公楼一楼。(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请从东门入口进入)

三、应聘流程

1.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携带5份简历,前往招聘会现场报道。并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到招聘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

2.招聘会当场进行面试。请投递教师岗位的应聘者准备15分钟的课程试讲,内容为应聘专业核心课程(自选)。

四、联系方式

赵老师0551-65872019,65872029

安徽新华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岗位需求表
序号需求岗位需求数量基本要求备注
1副校长1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熟悉当下国际教育发展趋势,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国际知名企业或机构担任正教授或相当职务者优先;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硕士及以上学历;

4.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

全职引进
2副校长1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有在本科高校或科研院所高层管理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硕士及以上学历;

4.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

全职引进
3二级学院院长

(财会与金融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4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具备目标岗位相关学科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教学科研成就。

3.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有在本科高校或科研院所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4.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

5.专业:财会、金融类相关专业;电子通信类相关专业;中文、新闻、广告类相关专业;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全职引进
4二级学院执行院长、部门负责人若干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或管理、教学科研工作,有高校或企事业单位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

全职引进
5党委办公室主任1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中共正式党员。

2.具备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等党务工作经验,熟悉党建工作。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

全职引进
6宣传处处长1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中共正式党员。

2.具备媒体行业中层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良好的新闻宣传、策划能力、思想政治理论基础和文字写作技能;具备一定的新媒体运营经验。

4.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

全职引进
7保卫处处长1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热爱高校保卫工作,熟悉治安、消防、保卫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3.退伍军人、武警或从事过高校、党政机关相关工作者优先。

4.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

全职引进
8学科带头人12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具有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教学科研成就;

4.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

5.专业: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财会、金融类相关专业;计算机或电子通信类相关专业;思想政治教育类相关专业;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土建类相关专业等。

柔性引进(可兼职)
9专任教师(高层次人才)21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具备目标岗位相关学科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具有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教学科研成就;

3.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

4.专业:财会、金融类相关专业;土建类相关专业;动画、艺术类相关专业;中文、新闻、广告类相关专业;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等。

全职引进
10电子商务教师5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具有目标岗位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实践能力;

3.毕业于双一流高校或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全职引进
11国际贸易教师3
12经济法教师2
13经济学教师3
14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教师2
15市场营销教师3
16审计学教师6
17会计学教师6
18互联网金融教师4
19经济与金融教师2
20新闻学教师2
21广告学教师3
22舞蹈表演、体育表演教师3
23播音与主持艺术教师2
24中文教师2
25学前教育教师3
26英语教师8
27商务英语教师3
28物联网工程教师3
29自动化教师3
3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师4
3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师2
32软件工程教师2
33大数据科学与技术教师3
34桥梁与隧道工程教师2
35建筑学教师3
36化学教师2
37制药工程教师2
38视觉传达设计教师2
39环境设计教师2
40产品设计教师2
41思政教师6
42汉语国际教育教师2
43物理学教师2
44体育教师3
45数学教师2
46辅导员5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高,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心理学、中文、思政等专业优先;

4.热爱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备相应职业素养与技能。

全职引进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